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科技创新产品展暨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五届换届典礼举办

2022-10-28 12:32:46    来源:    编辑:

 2022年10月26日下午14时,科技创新产品展暨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五届换届典礼在东莞横沥稻香皇宫厅隆重举办。莅临本次盛典现场的嘉宾有东莞博商汇第六届会长张国华先生、常青会副会长张彦顺先生,东莞博商汇第六届副会长侯宗全先生、副会长邱治银先生、副会长张邦永先生、东莞博商分教中心总经理朱宏富先生、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四届部长潘小航先生、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五届部长邓祥先生等领导以及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全体会员,各届嘉宾,新闻媒体代表等。

  在这场盛会中,共计50家博商同学企业产品被相继展出,所展产品涉及各行各业,包括且不限于进塑胶模具,五金电子,出口贸易、国际物流、白酒厂家、环保处理、数字化服务、养生食品……电子元件、精密模切辅料、包装制品、EVA工艺品、气弹簧、液压杆等展品整齐陈列,出席嘉宾应接不暇,收获颇丰。

  来自不同行业的贵宾们进行了资讯交流,推动了资源对接、采购渠道开放等措施的实施,促进了制造业上下游相关企业的交流和发展,共同见证了俱乐部的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成立9年以来,从无到有,从有到强,连续多年被评为东莞博商汇标杆和优秀的俱乐部……”东莞博商汇第六届副会长邱治银先生在致辞中充分表达了对俱乐部的肯定。

 东莞博商汇第六届副会长邱治银先生致辞

 东莞博商汇第六届副会长侯宗全先生致辞

 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四届部长潘小航先生致辞

典礼上,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四届部长潘小航先生进行了致辞,总结了俱乐部的既有成就,也对未来俱乐部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展望。致辞完毕,台下掌声雷动。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五届分管副会长邱治银先生、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四届分管副会长侯宗全先生与博商东莞同学会会长张国华先生作为换届仪式的见证者,目睹着潘部长将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的会旗,正式移交给第五届部长邓祥先生,邓部长接过了会旗的同时,也扛起了俱乐部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新一届的领头羊,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五届部长邓祥先生发表了讲话,慷慨激昂地讲述着他对俱乐部的理解,以及对俱乐部的未来发展的蓝图与规划。

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五届部长邓祥先生致辞

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会旗交接仪式  

 

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四届部长潘小航先生(左一)

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五届部长邓祥先生(右一)

 东莞博商汇第六届会长张国华先生致辞

至此,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四届与第五届交接仪式圆满礼成。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博商同学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了东莞塑胶五金电子行业会员朋友的服务品质,为同行业会员朋友提供优质的资源对接平台和帮助。同心筑梦助湾区,踔厉奋发启新程,在未来的日子里,东莞博商电子五金塑胶俱乐部第五届部长邓祥先生将带领俱乐部在市场经济的商海大潮中扬帆远航、破浪前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华文化手机版二维码
  • 华文化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国际机房.备案ICP备1119874258号.备 852369741号|Copyright 新华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