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党风廉政》杂志学术研讨会暨杂志出版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9-05-27 19:32:33    来源:中国廉政监察网    编辑:赵彦龙

 

          中国廉政监察网讯(赵彦龙)北京报道:京城五月芳菲在,此时又闻荷香来。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时刻,《党风廉政》杂志学术研讨暨出版发布会,于2019年5月26日下午北京万寿宾馆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原中纪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同志,中纪委原局长刁连喜,中组部领导,中央政策研究室张禄河同志,《求是》杂志社副总编、《红旗》杂志社吕虹社长,《党政周刊》杂志社周源社长,中国廉政建设网张玉海副总编,盛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邱龑模董事长,中国廉政监察网魏振颖总编,《党风廉政》杂志文建忠总编、蒙军明副总编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联络处代表以及全国新闻媒体界朋友们共计7O多人共同见证了,《党风廉政》试刊杂志正式出版发行启动仪式,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5月26日下午13点3O分,参会的嘉宾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在万寿宾馆B座接待大厅参加了签到仪式。I4时30分,会议在女主持人甜美的开场白中准时召开,并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党风廉政》‘杂志文建忠总编,从创办杂志的初衷、目的、意义以及杂志的性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致词;原中纪委宣传教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老领导,紧紧围绕,一是创办《党风廉政》杂志的重大意义,提高对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决策的认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建立理想信念;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遵纪守法,永做共产党员模范等四个方面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给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邱龑模先生代表盛泉集团及广大的民营企业对大会给予祝贺,并对党风廉政杂志创办的巨大作用发表了讲话。
          随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在女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在所有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戴俭明、刁连喜、邱龑模、吕虹、文建忠、魏振颖等六位领导和同志共同按下了水晶启动球,宣布《党风廉政》杂志试刊出版发行!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和领导们合影留念。所有与会人员筹楚满志、信心百倍。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党风廉政》试刊杂志在全国出版发行,必将在端正党风、反腐倡廉工作中发挥重要的舆论导向作用,旗帜引领作用。必将在未来融媒体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图文 :赵彦龙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华文化手机版二维码
  • 华文化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国际机房.备案ICP备1119874258号.备 852369741号|Copyright 新华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