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常德经开区服务提质留住企业[潇湘晨报]

2019-11-05 04:14:12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潇湘晨报]

本报常德讯 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之“湖南微信公众号联盟·大V看营商环境——全省产业园区巡礼”活动首站走进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


在常德经开区湖南金康光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条现代化生产线高速运转,每天3万个手机摄像头从这里产出。该公司于2017年4月通过招商引资在湖南常德注册成立,主营摄像头模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涉及手机类、智能物联网类、智能监控车载类、3D结构光类、虹膜识别类、光学指纹类等领域。一期工厂已于2017年9月份实现量产,2018年全年产值达2.05亿元,产生利税656万元。


“来常德主要看重的是当地营商环境。”湖南金康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詹海明表示,公司以前在深圳,2016年在全国寻找投资建厂目的地,考察对比了多个地方后最终选择了常德,不仅这里土地可以保证企业的发展企业,在企业注册也是一路绿灯,还有专门人员进行对接,负责公司落地相关办理工作,一期厂房享受两年免租再三年进行减半,目前在建的厂房也是由园区进行代建。“以前在深圳是开工厂,来常德是干事业,我们来这里只要一心一意办好企业就可以了。”


“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从项目、一切服务项目。”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员杨丙武表示,近年来,常德经开区注重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帮扶,着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陈张书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华文化手机版二维码
  • 华文化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国际机房.备案ICP备1119874258号.备 852369741号|Copyright 新华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