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为王嘉豪事故追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高级中学责任书

2014-12-08 17:05:50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我儿子王嘉豪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高中高三23班尖子班,读的寄宿,孩子死亡事件从2022年12月初说起,孩子学习成绩有所下降,这次月考成绩考了全班倒数第二,班主任张亚莉老师当着全班同学面批评了他,导致他自尊心受到打击,后面的两个星期心情多有点不好,请问张老师你是一个班主任你为什么不和我们家长沟通也没有打电话给家长,就这样在班上批评他,你有没有想过孩子的心情?
微信图片_20230131173822.jpg
       接下来是12月14号晚上他打电话给妈妈,叫妈妈给他请假回家,和我们谈走读的事,我问了他原因他说在学校读不进去这次成绩也下降了,想着晚上回家心情也好一点放松一下,加上高三了也有压力,我们家长也答应了给他办走读的事情,我说第二天去找老师谈谈,然后那天晚上我们也和他聊了很多,他都在想着以后考哪所大学,哪个专业,聊的也挺开心。第二天我们送他去学校顺便给张老师打电话说去学校和她谈谈,张老师说那天没空叫我第二天去,16号早上10点左右妈妈去学校和老师谈孩子走读的事情,老师也不介意他走读,后面老师说现在疫情也严重说不定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就放假了也不介意他走读,然后班主任说她和王嘉豪沟通一下,(具体谈话内容家长也不知道)然后妈妈中午一点也打电话给王嘉豪说了办走读的事情,说老师说疫情严重不好办走读叫他先好好读书,妈妈和他说老师说疫情严重说不定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就放假了,他当时在学校午睡,妈妈和他说了情绪也挺稳定的。后面听同学说当天中午和同学吃饭的时候都有说有笑的。当天晚上7点多老师打电话给家长,说和你家孩子沟通不了,叫他回家反省冷静一个星期再去读书。(当天是正常上课时间,是班主任给他请的假)叫家长晚上9点去学校接孩子,我想问一下班主任你有什么资格给他请假回家让他停课一个星期?对于高三的孩子停课一天学习都跟不上了还给他停课一个星期,他在学校犯了什么错误你有这样的权利?对于一个孩子来说这样的打击也承受不了,他还想好好读书的,班主任对他说了致命的话,具体班主任说了哪些不该说的话家长也不清楚,学校也不给我们看谈话的监控视频。这一句话是班主任亲口和家长说的。老师之前还说了他们班里面有三个走读的孩子,说走读的孩子心里上都有问题的,我想这个班主任才是真正的有问题,说话这么不负责任的。也配当尖子班的班主任?
       晚上9.01分孩子爸爸到了学校门口接孩子,(注:后面监控显示孩子8.51已经离开学校了)爸爸在学校门口等了10分钟没有看到孩子出来就打电话给老师,老师说等一下她叫孩子下来,爸爸以为孩子还在学校里面就一直在等,过了整整20分钟老师打电话说孩子已经走了,是晚上9.32老师回的电话,就因为这20分钟错失了一条生命,如果老师提前打电话过来说他已经走了,他爸爸往回开这条路上是百分百可以把孩子带回家的,(因为监控上看到9点15分孩子走到人民医院)后面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就是因为老师的不负责任一手造成孩子的死亡,我们家长要求学校老师负全部责任,后面得知班主任那天晚上就没有在学校,作为高三尖子班班主任连晚自习都没有在学校,骂了孩子,知道孩子情绪不好还不对孩子负责任,就是班主任间接谋杀了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后面他爸爸往回家开已经在那条路上没有看到他了,其实孩子在那条路上整整走了40分钟。后面老师打电话说有走读的同学看到孩子在电力城附近,我们家长去电力城找了一圈没有找到,后面一直在大街上找没有找到,已经错过了时间。(补充:老师知道他情绪不好当天晚上也没有和我们家长说,三天之后才说,知道他情绪不好还提前放他出来,不等我们家长到,正常上课时间给孩子请假回家,导致事情的发生,还有谈话内容家长未知,后面在同学口中得知,下午和老师谈话了情绪就崩溃了,晚饭都没有吃,想想谈话内容是多么可怕致命,这些一系列的问题都是学校老师造成的。
微信图片_20230131173811.jpg
       后面到了11.50左右老师打电话说他晚上和同学说了一句话人死了会怎么样,(当天晚上7点左右说的)
       听了这句话我们家长就联系老乡朋友全部出动找,也报了110,去看监控,也没有发现他的踪迹,期间家长朋友一晚上都在找,后面经过几天寻找看监控显示,当天晚上10点40分进入事发地虹山水库就没有出来。
        后面失踪后第二天早上家长打电话给老师叫他们学校的人帮忙一起找孩子,老师说已经报上去了,那个时候也不知道孩子已经出事了,家长只想早点找到孩子,心里非常着急,学校一直没有帮忙找,只是发一下寻人启事的公告,到了4天之后的寻找看监控,我们家长大概也知道孩子已经在虹山水库里面了,我们要求派出所出警帮忙找,他们一直拒绝,就说已经发了公告有人看到会通知的,后面第二天我们又去找他们派出所,他们还是一直在推,我们说人进去了水库就没有出来,我说我们要求打捞,他说没有看到人下去,我们叫了119打捞,派出所不协助他们119说是不能打捞的,这段时间当中学校也知道了这些事情一直没有出面,如果你们学校出面协助一下事情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是外地人他们不把我们当回事,所以事情一直拖,到了第6天我们又去找派出所我们也急了他们才去水库拷贝视频,说回去看一下,第二天我们又去派出所,他们视频根本就没有看,在我们的再三要求下他们那天下午派了几个人去虹山水库看了视频,最后确定孩子进去了是没有出来,第8天了我们打电话给119过来派出所协助他们捞,打捞了6.7个小时也没有打捞到,后面我们叫了老家的打捞队过来打捞上来的,是第11天了,花费68000。(我想问一下你们学校有一点责任心吗?事情的原因经过全部是出于你们学校老师的不负责任造成的,你们是当不知道吗还是在逃避责任?哪怕你们多负一点点责任事情都不可能发生的,难道一个贵州省这么大都打捞不到一个人?至于我们从浙江请人上来?如果你们学校协助一下事情已经发生了这些经过也不会这样。)对于我们家长心里面也会好受一点,事情给我们拖了这么长时间,一直不给我们处理,我们只能正当维权,为我们讨回公道,这两天你们就接受采访!
       补充一:王嘉豪出事后家长翻看了他手机通话,QQ聊天,微信聊天,没有任何异样。就是班主任找他谈话之后情绪崩溃一时冲动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补充二:(高二的时候班级前5名可以拿到奖学金1千元,王嘉豪是其中一个,老师问有没有同学把名额让出来给贫困学生?其他同学没有人让出来结果王嘉豪让出名额把1千块给了一个贫困学生是单亲家庭,他回家跟妈妈说贫困的单亲家庭妈妈很不容易所以他就让出了名额。妈妈感觉孩子很懂事也很欣慰。这么一个善良,懂事,正直的一个好孩子被班主任的不负责任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

       父母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如有不符合上述所说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父亲  王永胜
          母亲  孙卫红        
     2022年1月30号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script>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华文化手机版二维码
  • 华文化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国际机房.备案ICP备1119874258号.备 852369741号|Copyright 新华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